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影子

看著她

聽著她說得故事

就好像 看到我似的

像是我的影子

像是當初的我

苦惱 困惑 複雜 混沌


回憶 瞬間湧現



雖然 我很瞭解她所要表達的


但卻不知該如何安慰 如何給予意見


同樣的 即使彼此再怎麼相知相惜

卻慢慢失去溝通

過去是多麼的契合 談論著未知的將來

當下是如此的興奮與期待

如今卻被溝通打敗



彼此要的只是答案

卻沒有人想向前踏一步 更瞭解彼此



我不懂妳希望、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只想要一個答案 只是不甘心

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希望 不想成為永不交談 的

陌生人



我喜歡他們:SOLER

富有磁性的歌聲

唱起歌來可以觸動我


我很慶幸 我們不是陌生人

跟認識的大家 都不是陌生人

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